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11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19年11月23日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
主办单位:
访谈摘要: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11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详情
今天是11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由副局长李玉清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一共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重度污染天的应急预案。有听众反映,解集乡黄林后山组有人焚烧秸秆,污染空气,无人问。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人员进行查处,并在媒体上予以曝光。有听众反映农科路大时代饭店的烟道和制冷设备噪音太大影响休息,已经查2次了,但还是没能解决。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查处2次听众还不满意将还会继续查处。有听众反映原纺织厂位置桂花苑小区施工噪音扰民,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进行查处。有听众反映,生态环境局的公众号空气查询页面打不开,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相关科室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