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4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0-04-23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4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河长制和农村垃圾治理的情况。
访谈详情

今天是4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河长制和农村垃圾治理的情况。

有萧县官桥镇的听众反映,彭林村的养殖场污水外流,影响周边的环境,上线人员答复,下先后就安排萧县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处。

有符离镇清水村的听众反映,农村旱厕改水厕后,出水量有点小,并且气味比较大,上线人员答复,可向符离镇政府反映,对水厕进行改进。

有顺河乡王井崖村的听众反映,有吸污车将污物排放至河道中,污染周围的环境,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将此情况反映至顺河乡政府。

有听众反映,高速公路的噪音影响休息,上线人员答复,高速公路修建在先,小区建设在后,在建设及业主购买时应该能够预见到高速公路的噪音污染,下线后将会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