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6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0-06-23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6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由副局长李玉清带队上线,在直播中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宿州市的环境情况,解答了群众提出的5个问题。
访谈详情

有听众反映,大时代饭店的空调外机和油烟机噪音扰民,油烟味道大,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让工作人员前往饭店,要求他们进行整改。有北杨寨大张庄的听众反映,自家的院子里被人堆满了服装废料,也找不到人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让北杨寨行管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属于哪个部门的问题就交给哪个部门。有听众咨询,现在砖窑厂能否开工,上线人员答复,凡是在经信局备案的可以开工,未备案的是不许开工的。有听众反映,朱仙庄镇有人用弹弓打鸟,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此情况向林业部门反映,该听众还反映,朱仙庄镇休闲广场堆了油菜叶,味道难闻,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有符离镇清水村的听众反映,农村改厕有的未改,有人直接将粪水流到水沟里,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与符离镇进行沟通,让乡镇加强管理,要求第三方运营公司及时进行收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