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9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0-09-23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9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由三级调研员马昭军带队上线,在直播过程中分别介绍了地表水考核断面断面长制和水污染防治的相关情况,并解答了群众提出的2个问题。
访谈详情

有听众反映,汴河路小区南侧,原“大椅子”附近,违反规定施工时间,昨晚到12:30还在施工,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而且没有设置防尘保护措施,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上线人员答复,居民可以了解下工地是否经过许可、审批,看看施工工地周边有无公示,国家规定因特殊工艺需要,必须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才可以夜间施工,具体到某个工地施工时可能存在违法行为,下线之后就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现场查看以后酌情处理。

有符离的听众咨询,城里的建筑垃圾运到农村修田边小路,是否影响生态环境?上线人员答复,直播结束之后就到现场,根据实际情况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