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11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0-09-23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11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在直播中解答了群众提出的6个问题。
访谈详情

有听众反映,经开区新二中附近经常飘散着难闻的异味,环保部门已经多次进行调查,现在调查的结果如何,上线人员答复,接群众举报后,相关科室针对这个气味进行了溯源分析,今天前往调查的科室没有参与上线,下线后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反馈。

有听众反映,顺河乡绿洲板厂的烟囱对外排烟,有时还飘出难闻的味道,不知是否有污染,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到现场调查。

有听众咨询,规划中的宿州西站距饮用水源地很近,对市民的饮水是否有影响,上线人员答复,据了解宿州西站的规划方案已有所调整,经专家论证不会影响水源地的水质。

有听众反映,城隍庙小区内有很多做外卖的商户租住民房,油烟污染严重,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到现场调查,另外最近市场监督管理局也正在对外卖市场进行整治。

有萧县的听众反映,张庄寨一村内有人养鹌鹑,气味难闻,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有听众咨询,开发区的企业搬迁,以前已经通过环评,据说现在大气限批了,上线人员答复,目前除了萧县、砀山大气限批,其他地方正常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