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6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1年6月23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6月23日,上线单位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俊溪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2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访谈详情

1、有微信听众咨询,如果市民想要举报一些问题,是不是可以通过生态环境局的微信公众账号来进行举报?上线人员答复,是可以的,也可以拨打电话12369进行举报。

2、有微信听众咨询,桃园镇板厂是否有环保证?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以后查看企业档案,看看是否有环评手续,是否有相关的合法的证件。

3、有朱仙庄听众反映,周围有人用弹弓打鸟,伤害鸟类。上线人员答复,此类事件属于公安系统负责解决。

4、有河畔一号听众反映,城市黑臭水体问题,上线人员答复,该问题属于市城管局管辖。

5、有微信听众反映,南二环南三环修路灰尘太大,上线人员答复,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属于施工单位来落实环保治理的主体责任,生态环境局下线以后,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根据现场情况,督促落实治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