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7月份行风政风热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1年7月23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7月23日,上线单位生态环境局,由副局长马壮带队上线,在直播中向听众介绍了相关法规,并且接听了1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两个问题。
访谈详情
  • 有听众咨询,纺织路鹏程小区东门往南的门面,店面存在为招揽顾客在门外设置移动卡啦ok的情况,唱歌到深夜,存在严重的噪音污染,严重影响两侧居民休息。上线人员答复:此类属于社会噪音,按照相关法规归属派出所管理,建议可以拨打110。

  • 有听众咨询,环境监测车对目前市内大气空气质量,汽车、电动车排放规划。上线人员答复:非常感谢对环境的热心关注,环境监测由专业团队负责,了解详细后将给与听众具体回复。

  • 有听众咨询,市区哪里有收集处理废电池的。上线人员答复:具体由“固废中心”负责处理,因此部门今日未属上线,具体处置方法,回去后将给与详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