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2月份行风政风热线在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1年12月23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12月23日,上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由副局长(主持工作)李玉清带队上线,在直播中向听众介绍了相关政策、法规,并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
访谈详情

    ∎有听众反映:香格里拉小区附近乙烷厂,早上5点至7点之间排放难闻气体。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了解后给听众回复。


有开发区听众反映:金海六路附近工厂有两个烟囱,排放刺鼻浓烟。上线人员答复:经开区是属于化工、医药产业园区,管委会非常重视异味治理,推进一园一测和一企一测,第一批十多家企业检测结束,已投入数亿元资金进行大气污染治理。下线后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排查,并给予听众反馈。


有港丽东区听众反映:雨污分流工程已进行几个月何时结束,工程进行中一直不恢复小区环境,到处尘土飞扬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三八街道协调,督促街道和工程队尽快处理。


明天是12月24日,上线单位市水利局,如有相关问题需要反映或咨询,可拨打热线3047167和3047168。宿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每天早上7:30--8:00都将会在宿州综合广播播出,下午6:00--6:30重播,欢迎听众朋友们准时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