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2月份行风政风热线在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2年2月23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2月23日,上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俊溪带队上线,在直播中向听众宣传了安徽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实施方案,并接听了5个热线电话,回复了公众平台上的1个问题。
访谈详情

有夹沟镇听众反映:东北村有一个水沟被楼板厂修路时填平,造成耕地被淹。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将与夹沟镇政府联系,安排工作人员实地勘察了解后给予解决。

有符离镇听众反映:2018年清理水沟内垃圾的费用至今未能兑现。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符离镇政府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听众回复。

有朱仙庄镇听众反映:二铺村垃圾清理不及时,路灯不亮没人维修。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朱仙庄镇政府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听众回复。

有微信听众反映:县医院北侧进水闸南边排污水口排放黑色污水上线人员答复:城市黑污水治理属于城管局管理,下线将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