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19:05 来源:宿州生态环境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0日,市大气办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召开分析会。会议通报了我市空气环境质量现状,就近期遇到的大气环境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

据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9日,宿州市主要污染物PM2.5年累计浓度60微克/立方米(省内排名第十),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4.8%,降幅居全省前列。PM10年累计浓度99.2微克/立方米,省内排名第十二,较去年同期浓度下降7.1%。进入6月以来,我市空气质量各项指标总体向好,但仍存在诸多影响到大气环境质量的问题,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通过会商和分析研判,将精准识别出影响大气环境突出污染因子,进一步强化措施有效改善我市的空气质量。下一步市大气办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各相关单位履职履责,压实各街道辖区的责任,并对连续排名靠后的街道予以约谈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