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燃烟花爆竹 携手呵护蓝天”主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1-20 16:53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0日上午,“禁燃烟花爆竹 携手呵护蓝天”的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恒大御景湾小区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与居民互动签名、现场宣讲春节禁燃放烟花爆竹有关知识等形式开展宣传。

据了解,今年的禁放区域为:市区京台高速以东,南外环路以北、沱河路以西、新汴河以南。全市所有文物保护单位,车站等交通枢纽及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存储单位,输变电设施安全保护区、医疗机构、学校(含幼儿园)、敬(养)老院、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文化馆、商场、影剧院,景区、林地、公园、绿地、苗圃,房屋室内及其公共走廊、楼梯、屋顶、阳台、窗口及党政机关办公场所等范围内。

活动旨在动员市民自觉增强低碳意识,积极践行绿色节日理念,主动参与到禁燃烟花爆竹活动的行列中,全民携手,人人参与,合力营造安全、环保、绿色、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