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气办召开建设项目复工环境监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3-03 14:21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日,市大气办召开建设项目复工环境监管协调会,安排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各地及相关部门继续压实责任,优化举措,助力建设工程项目有序复工,毫不松懈,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大气治理两不误、两促进。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埇桥区城建配套工程运营有限公司违法清运渣土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对建筑项目落实“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治要求、渣土车辆运输线路、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和夜间施工申报等问题,各成员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牢牢抓住安全、环保两个底线,确保污染防治各项管控措施绝不放松;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把复工达产、三个攻坚战作为恢复社会正常秩序的重点,依法科学防控、依法支持企业合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同步推进,为打赢2020年大气污染攻坚战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