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扎实推进大气巡查治理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15:3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6日下午,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24小时巡查工作会议。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把握重点,转变方式,巩固和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坚决打好非移动道路机械污染专项治理新战役。



会上,各巡查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李玉清指出,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当前工作重点是深入落实国家、省、市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认真贯彻执行好我市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李玉清要求,要围绕非移机械污染防治全过程管控,部署落实编码登记、监督抽测、联合执法、排放检验、标识管理、治理淘汰、油品整治等一系列举措,切实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的排放。各巡查组要转变管理方式和服务方式,实施差异化、精细化、动态化治理,不断挖掘更多减排潜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