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13:22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27日,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重点局、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结合单位职责,围绕建筑施工扬尘防治、道路扬尘防治、餐饮油烟管控、柴油货车管控、油品质量检测、黑加油站整治、老旧车辆淘汰、烟花爆竹禁限放、车辆限行、砖瓦窑厂整治、M站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李玉清副局长指出,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真正做到力度不减、方向不变,加快治理,强力攻坚,对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严管重罚;对扬尘污染严重的,列入失信名单,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增加检查频次,加强现场核查,通过努力大幅降低本地污染源,全力完成今年秋冬季的任务目标。

各县区、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