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09:1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确保完成2020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任务目标,近日,市大气办召开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协调会,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市重点局、市房管中心、经开区管委会、鞋城管委会、埇桥区政府、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征收办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控扬尘污染,从即日起至明年春节前国省控站点周边一公里内各类工地及主城区范围内拆迁工地、老旧小区改造工地动土作业全部暂停。加强精细化管控, 全市所有工地务必落实“6个百分百”,裸土要做到全覆盖并达到规范要求。加强“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贯彻落实宿州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以及企业经营劣质成品油、偷逃税款等行为。学习借鉴南京草场门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的管控经验,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属地责任,抓实抓细相关举措,不搞“一刀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冲刺,坚决完成我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目标,确保我市“蓝天保卫战”的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