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监测与辐射管理

全省核发辐射安全许可证互查工作在宿开展

发布日期:2018-09-07 17:04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18年9月3-4日,安徽省环保厅辐射处在宿州开展辐射安全许可证互查工作。阜阳、淮南、六安、铜陵等市辐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互查行动。

互查组先后核查了我市林平纸业、恒昌塑业、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放射源、射线装置使用、辐射环境防护等情况。省环保厅辐射处负责人在互查总结会上对我市辐射环境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现场核查单位辐射管理及制度落实提出要求。

针对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射线装置建设方面存在技术疑问,省环保厅辐射处负责同志现场结合专业技术和实际案例一一进行了解答,涉源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加强辐射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辐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放射源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运行。

QQ图片20180907170235.png

QQ图片201809071701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