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行政执法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移动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0 16:26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宿州支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环境执法人员开展移动执法系统使用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移动执法系统的功能、业务模块、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移动执法系统具体操作方法、执法终端操作使用、现场执法笔录制作的整个流程等内容进行演示,授课专家还就移动执法系统使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移动执法系统的各功能模块有了较为直观和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更新后的移动执法系统和终端设备的使用操作流程。

下一步,埇桥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强移动执法系统的运用,优化日常监管手段,促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和信息化,实现高效、高水平执法,更好的服务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