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宣教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16:55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不足,部署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半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讨论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修改意见。

陈忠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持续巩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良好态势。下半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