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宣教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

发布日期:2020-10-26 10:13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把“党员靠前、服务发展”活动推向深入,连日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再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涉环保问题和诉求,常态式优化政策咨询、法律释疑、业务培训和技术服务。

在宿州市陆盾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恒中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区生态环境分局党员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项目审批、生产经营、环境管理、环保制度、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与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交流,细致解答企业提出意见和合理可行的建议,引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到依法排污、精准治污、达标排放,着力构建区生态环境分局主动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桥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困难。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结合工作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心服务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协调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