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宣教

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来宿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09:15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0 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监察专员梁其成一行来宿检查指导我局党建工作。局长陈忠汇报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党要管党”历史使命,着力建设“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提供坚强保障。

梁其成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谋划和具体要求。会后,梁其成专员同局机关群众代表、党员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就继续强化机关政治属性、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等一系列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