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宣教

宿州市持续强化春节期间大气治理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7:5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0日,市大气办召开2021年春节巡查动员部署会,对过去三年大气巡查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春节期间大气治理巡查工作进行部署。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清对持续强化春节期间大气巡查工作提出要求。市大气24小时巡查组和技术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玉清指出,去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较好的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PM2.5和优良天数目标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接续巩固和拓展大气治理成果,仍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热度不退。李玉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高水平环境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与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一致,重点围绕柴油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等专项治理开展精细化管控。继续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和拆迁工程的扬尘防治,排查整治散乱污企业。春节期间重点巡查禁售禁燃区域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保障空气质量,给市民营造一个清洁干净的节日环境。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张强、陈杨等10名大气巡查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