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我市2020年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0 16:2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对接会。会上,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分析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直各牵头部门对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分析,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梳理2015年以来各自牵头,有明确时限要求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总结成效,确保完成“十三五”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工作联系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