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危废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16:4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5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危废管理工作推进会,调度推进埇桥区机动车维修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就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区环境执法人员、乡镇街道环保工作站长及各汽修企业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请市生态环境局业务骨干凌冬现场授课。凌冬就目前汽修行业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动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及危废、固废处置工作等作了详细授课,就检查中常见问题和一些典型案例现场剖析,对参会人员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现场解答。会后,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参会人员前往一汽大众4S店危废库现场观摩学习。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和实地参观等形式,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及机动车维修企业在危废管理方面专业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机动车维修行业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