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阳光助学”进乡村

发布日期:2020-05-29 16:0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9日上午,值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全市支教助学活动的部署安排,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来到刁山村小学开展“阳光助学送温暖,精准扶贫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局机关党委及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




近年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三年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在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帮困工作,为群众陆续改善出行条件、整治村容村貌、推进扶贫项目落地生根的同时, 把改善结对贫困村办学条件和学龄儿童学习环境作为脱贫攻坚战一项重要任务,制定阳光助学计划,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捐赠和帮扶活动。通过阳光助学捐赠活动,建立完善联络机制,细化帮扶举措,动员党员志愿者并肩携手,常态化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和呵护儿童成长,受到刁山村群众和刁山村小学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