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安徽省林长制条例》

发布日期:2021-08-09 10:4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助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形式多样、接地气重实效宣传活动。一是强化“一网双微”新媒体矩阵宣传。利用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对条例进行全面系统的宣传、引导、解读;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利用市生态环境局电子显示屏,通过宣传标语、微视频等形式进行高频率、常态化、滚动式宣传;三是集中学习宣传。将《安徽省林长制条例》纳入局每周一学内容,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对《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认知度进一步提升,强化了森林资源保护意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深化绿色发展,夯实林业生态保障,助力美丽宿州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