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加强汛期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7:0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萧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萧县出现降雨恶劣天气,由于降雨量较大,萧县部分地方出现积水现象。为为确保汛期水环境安全,萧县生态环境分局领导及各中队分别到经济开发区、轻化工业园区、循环工业园区等重点企业进行巡查。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在检查中要求,在汛期期间,企业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污染防控措施,积极完善雨污管网建设,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确保防汛过程中不出现任何环境污染问题。有尤其是合成革及固废处置等重点行业企业,要做好污水处理站、危废库的应急防范措施;陶瓷行业要做好煤焦油池、危废库防渗漏管理措施,确保县域内汛期水环境安全。

连日来,分局领导带队,主动出击,密集巡查,切实做好汛期和强降雨期间环境应急工作,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有效防控各类环境风险。分局针对不同区域和企业特点,加大排查频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