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15:16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泗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对标对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让全会精神在泗县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扎实实践。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发挥区域功能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上下功夫;要认真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谋好篇、布好局;要加快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和高度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全面加强生态环境系统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在最后的攻坚阶段、紧要关头,更要增强定力、咬紧牙关,不动摇、不松劲,紧盯硬骨头,坚决打赢歼灭战,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张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