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泗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17:2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为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包保,近日,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黑塔村,对包保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帮扶干部深入到每一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上学就业和住房等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对身体状况不好的老人关怀备至,同时对贫困户的基础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帮扶干部集中走访活动,向广大贫困家庭宣传了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鼓励帮扶对象坚定脱贫信心,切实提高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深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张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