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检查经济开发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7:1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随着冬季的来临受不利天气影响较多,为切实有效控制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提升我县空气质量,近日县分局李兴振局长带领环境监察大队、应急办、县电视台对萧县经济开发区建筑工地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姬村工业园、萧县淮海智能制造工业社区建筑工地是否落实了封闭围挡、是否设置车辆冲洗设施、是否对进出主要道路路面硬化对裸露的土方是否采取了苫盖等管控措施进行了查看。

检查中发现两家建筑工地均未按照住建部六个百分百的要求来开展施工,要求园区加强监管,项目方立即整改。并指出园区及施工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管控力度,提升污染防治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配合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加大对建筑工地扬尘的督查力度,确保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