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多举措做好“两节”期间环境安全

发布日期:2020-12-31 16:3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元旦春节将至,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早安排早部署,积极排查各类环境问题,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双节期间环境安全。

一是强化排查监管。组织环境执法人员深入各企业全面梳理排查各类环境问题,针对存在环境隐患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加强后督查,确保整改到位。目前已出动监察执法人员431人次,排查企业57家次,初步排查各类问题7个,已分解落实边查边改。 

二是加强预警监测。对全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及出境河流加密监测监控,做到早监测、早预警、早防控。同时,强化污水处理厂监管,确保稳定达标排放。 

三是加强信访调处。对所有群众来信来访进行了全面梳理,加大信访件的调查、处理、办结、回复、回访力度,努力做到发现环境违法行为能早介入,早预防、早处理,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元旦期间人员全天候值班工作,带班人员在岗在位,做好上传下达,并及时处置和解决突发问题,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