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5 18:01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1日至22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区委党校教师杨国华授课,杨国华从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及其要义”、“在更高政治站位上把握五中全会实质”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在专题研讨环节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谋深、谋细、谋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抓手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大学习”、抓好“大宣讲”、开展“大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贯穿到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全过程。二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补齐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短板,加大环境监管和应急管理,全力保障秋冬季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安全。三是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在项目策划包装、招商引资、环评审批服务和转变企业监管方式上多点发力,帮助企业解决生态治理难点痛点盲区,优化营商环境。四是抓好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铸牢队伍保障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