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灵璧县人大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1-11-18 17:06 来源:灵璧县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7日,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永军一行对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原新国线(宝龙)建筑工地、北关园亭路拆迁工地、奇石公园南门修路搅拌场等地,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法在该县贯彻执行情况、相关单位和部门落实法律法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督导组一行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检查了施工扬尘治理、渣土车污染治理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系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宣传贯彻;要强化综合治理,加大重点领域大气污染的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要完善环境监测体系,强化技术支撑和保障,积极推进环境保护的精细化;要系统学习环保法律法规,按照环保新标准、新要求开展工作;要加强协作,整改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对标整改、限时整改,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