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5 09:3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监察执法科学化、信息化水平,严格规范透明执法,日前,萧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环境执法人员开展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围绕信息查询、任务管理、现场执法、双随机执法、队伍管理、环保手册等内容进行授课解读,并就系统的软件安装、系统设置、流程操作、业务处理、同步上传等现场讲解。授课教师与学员实时互动,并就现场各种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的各类功能模块有了全面了解,初步掌握了系统设备操作流程,为提高执法效率、优化监管、第一时间归档现场监察记录打下坚实基础,保证了监察执法的公开度和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