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萧县部署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1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暨防汛抗旱、“三夏”工作、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新华指出,近年来,萧县秸秆禁烧工作真抓实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禁烧工作制度,形成了较好的工作基础,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秸秆禁烧成效显著。今年禁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最严格的制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同心协力、主动作为,确保午收期间坚定不移抓好禁烧工作。      

朱新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好网格化管理精度、提升宣传发动广度、强化督查巡查力度,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会上,分管副县长李红玲安排部署全县秸秆禁烧工作,传达了《萧县2022年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