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0:24 来源: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2日,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在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要求,要坚持科学精准依法治污,针对当前主要问题特点,加大整治力度,细化措施,切实提高污染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秦晓明一行先后来到官庄坝镇吴集村、周寨镇陈集村大吴庄、周寨镇刘暗楼村以及葛集镇污水处理厂,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及整治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解决。

秦晓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好生态环境保护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紧盯重点环节,抓好问题整改,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格局,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合力,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