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6:15 来源: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举办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二是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区生态环境分局向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组织进行颁奖。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要对标先进典型,找准找实差距、持续改进提升,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情投入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埇桥新征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三是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坡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局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全局作风集中教育活动,持续推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领域“宿事速办”,增强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保护上的获得感、幸福感,以良好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埇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是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大家集中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系列剧第一集《真理的味道》,对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力量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坚定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回应人民群众的更高期盼,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