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11:32 来源: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2日,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局班子成员就自身分管领域“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改进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步存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和进一步强化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认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任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力传导到最基层、传导到每一个人;三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对照市局纪检监察组反馈意见,抓严抓实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