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萧县县长朱新华督导调度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16:38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4日,萧县县长朱新华深入圣泉、杨楼、杜楼、青龙集等4个乡镇督导调度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中,朱新华认真查看了恒辉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杜晓东畜禽养殖场、安徽胜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楼镇养猪专业户、圣泉镇柴庄社区养鸡场等6家企业生产和管理情况,详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问题整改和调查情况汇报,现场帮助企业解决了道路不畅等生产难题。

朱新华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督察反馈问题为警示,抓紧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畜禽养殖户的日常监管及环境保护工作指导,尽快制定养殖业管理办法,积极推动养殖业走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朱新华要求,要加快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压实属地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严肃追责问效,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严格按照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刻吸取教训,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污染防治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守住环保底线,为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