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08:42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节日“歪风”,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喜庆安康,疫情防控持续稳定,9月5日,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艳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该拿得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要吃,守好最低“红线”,牢固树立泗县环保的良好形象;二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妥善处置环境突发事件并及时规范报送信息;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摸排、测温、登记等常规动作,近期非必要不离泗,确需离泗的,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四是要加强固废、医废监管力度,保证辖区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废水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