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2-09-08 16:5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干部队伍廉政教育,持续深入纠正“四风”,9月7日下午,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提醒谈话会议,局属站、队和股室负责人和区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作风建设有关规定 ,做好表率,守牢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一是要强学习,提升政治自觉力,做政治忠诚的生态环保铁军;二是要强担当,提升协同治污能力,做业务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三是要强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做形象清廉的生态环保铁军;四是要强规矩,提升拒腐定力和免疫力,做纪律严明的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