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宿州市稳步有序推进三线一单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16:52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宿州市召开市级“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推进会,调度梳理资料收集、实地调研及意见征求等各项工作,加速推进“三线一单”编制工作。


 


    7月上旬以来,宿州市三线一单课题组通过稳步推进通告对接内容、多轮对接会商、整理分析资料等各个环节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梳理。课题组向后赴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就城镇开发边界、自然保护地、风景名胜区边界大地坐标2000矢量数据、农业畜禽畜牧面源、禁燃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等资料进行了专题对接和核实,对部分矢量数据缺失、图班空隙、图班重叠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排查、修改,确保我市“三线一单”编制成果科学、准确。为了做好各类园区、工业聚集区主导产业“点情”、“线情”与全市各县区“面情”有机衔接,课题组就乡镇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乡镇工业集聚区矢量边界,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乡镇工业集聚区主导产业、工业规模等情况与宿州市各县区人民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进行资料对接,对宿州市“三线一单”初步成果进行细化完善,确保宿州市三线一单“编得准,落得实”。


 


    下一步,宿州市“三线一单”课题组将根据多轮对接成果,加快完成宿州市三线一单初稿编制,及时下沉到各乡镇,重点就“三线”相关技术问题与县区对接。在此基础上,开展市级初步成果最终对接、沟通,推进全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