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0-08-25 08:5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24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开讲,邀请市生态环境局派驻纪检组长王海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副局长马壮主持,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廉政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王海同志主要从紧绷纪律意识、坚持挺纪在前、注重独慎品质养成、严纪诺纪等几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解读,语重心长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守底线、知敬畏、树正气、讲大节,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检验廉政足迹。

王海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知纪守纪这根弦。要讲规矩,守纪律,严肃恪守党员干部活动边界、法律底线,切实将法纪立起来,挺起来。二是注重独慎品质养成。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注重养成勤俭质朴、干净做事、坚守节操的良好习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观念,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我市环保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坚持严纪诺记。要严格执行党的六大纪律,要经得起良心拷问,经的起实践考验,经得起各种诱惑。要争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执行的表率,以铁的纪律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样板队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做到惜岗、惜时、惜节、惜家、惜缘,形成全局上下自觉践行严肃政治生活之规、守住政治纪律之戒、涵养政治文化之壤、把好政治标准之关、永固廉洁政治之本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