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精准把脉全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收官月”

发布日期:2020-12-02 15:1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交流会,总结梳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及短板,交流会商靶向攻坚各项举措,动员部署“收官月”之战。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大气巡查、监察和监测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环科院大气所等科研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蓝牌渣土车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执行、经开区VOCS治理和埇桥区砖瓦窑在线监控等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对精细化管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分析梳理,对“收官月”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李玉清强调,距离打赢蓝天保卫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蓝天保卫战能否巩固成果,守好“收官月”阵地最关键。各部门一定要咬定目标,力度不减,持续发力,一鼓作气,为全面完成“四个确保”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