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1 17:4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计划安排,中共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陆续发言;会议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对机关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支部负责人还通过列出问题清单,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以及联系工作实际等形式,自觉查摆各项工作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对机关党支部班子一一进行了民主评议。陈忠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向机关党支部提出意见与建议。陈忠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要继续发挥集体战斗合力,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坚持积极创新与巩固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严明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各科室经常开展党员干部廉政风险点排查,补齐短板,扎紧篱笆,将党员干部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三是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完成履职履责,履职尽责,强化学习纪律意识,自觉执行学习制度,形成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学习的常态化机制,力促党员干部业务素质、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均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