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大气办召开城区扬尘污染防治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6:4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9日,宿州市大气办召开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埇桥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鞋城管委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市重点局、市房管中心、市交旅集团、埇桥区征收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大气办通报了我市主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分析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部门围绕扬尘防治、渣土运输管控等工作开展交流。

李玉清对夏季攻坚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肯定。李玉清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秋冬攻坚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各司其责,精准发力,科学管理,相互协作,严格执法,对限期整改未完成的依法高限处罚,共同推动我市扬尘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秋冬治理任务,确保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