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宿州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生态环境监督长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15:15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宿州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生态环境监督长制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大气办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秋冬季工作要求,各县区分别就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环境监督长制的落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李玉清就重污染天气应对、重点管控对象、VOC臭氧污染防治、紧盯五控不放松和科学设置区县考核内容等五个方面做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将秋冬季的扬尘管控和餐饮油烟整治作为大气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夏病冬治的原则,及早谋划和推进VOC防治。要对标省厅调研组对我市落实监督长制的情况组织调研要求,各试点县充分借鉴兄弟市经验,参考大气网格长制、河长制等工作举措和推进模式,认真做好调研准备,把监督长制的工作职责合理分配至各职能部门。会议还围绕水污染防治、综治维稳、信访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