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任东在全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高度重视 精准施策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1-11-11 15:2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任东指出,水环境治理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

任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水环境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精会神推进各项工作。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根据考核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精准调度,针对突出问题、主要矛盾,有针对性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重点河流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市水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河长制及市总河长令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