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5:38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1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清作总结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园区分局主要负责人,驻市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各县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在污染防治、“双招双引”等工作中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玉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不仅为今后五年省、市的发展规划了蓝图,更为生态环境保护指明了奋斗方向,确定了战略目标,令我们信心倍增,充满斗志。

李玉清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会议和报告精神实质,确保学习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形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牢自身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宿州高质量发展;要清晰认识短板,锚定工作目标,认清自身不足,补齐工作短板,逐步实现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切实做到环境质量好起来、环境监管和执法严起来、绿色发展快起来;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高素质环保铁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