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宿州市“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20 15:31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0日上午,主题为“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的“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走进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活动现场,近百幅“生物多样性—宿州市珍稀鸟类专题”摄影作品在企业广场展出。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出了我市动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稳步改善,皖北近200种珍稀鸟类在这里栖息繁衍,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平稳步提升。通过生物多样性摄影作品展走进企业,组织企业员工集中观看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我市各界民众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的认知,唤起广大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争当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

这次进企业活动还采取知识抢答、组织企业员工和环保志愿者签名、赠送环保袋、张贴生物多样性主题海报、散发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增强企业员工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此外,为扎实做好今年生物多样性宣传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生物多样性知识答题小程序、向园区企业印发宣传海报、更新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生物多样性日主题解读,切实营造生物多样性日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