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16:0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推进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六单位负责人依次围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问题查摆、措施制定及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玉清指出,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开展以来,各科室、各单位和各级党组织能够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化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能够坚持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教育;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纪律意识显著增强,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李玉清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对树立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良好形象、锻造过硬环保铁军队伍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层次查找差距不足。要按照“六对照六解决”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精准查摆问题。三是下大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既做到“当下改”,又做到“长久立”。将集中教育与重点工作、日常管理、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更大贡献。